close

要離開市政府站去到其他地方討生活,總覺得不能白白讓自己吃過這麼多間餐廳的回憶流失,因此,決定撰寫一系列的文章。

不好吃的大多都剔除了,這次介紹有特色的早餐店!!!

 

沈哥早餐店

→雖然環境、衛生整體堪憂,但是沈哥早餐店憑著其過人的醬料,成為市政府站每每上班時間必見的人潮現象。

賣的東西很廣,常見的有蛋餅、饅頭、飯糰、蘿蔔糕、小籠包、大腸麵線,好好,我知道,以一間早餐店而言,沈哥真的賣很多。他甚至還賣地瓜!!

蛋餅有起司、火腿和鮪魚,皆是30元。蛋餅皮部會完全乾硬,而是帶點濕潤,是我最愛吃的類型。我常點的是鮪魚加起司or火腿加起司,老闆會問你要不要加辣,請一定要試試它的辣醬。搭配醬料的蛋餅,吃起來真是過癮阿!

小籠包也很推薦阿!一籠十個,裝在一小盤裡,只要50元,親民的價格,又能吃得飽。

記得不要忘了加辣!!

位置→市政府2號出口一上來,往後邊的巷子走,過一街口,沈哥早餐店在下一街角處。

 

劉姊姊飯糰

一個飯糰,吃了之後就能上戰場拉!!!!哇哈哈哈哈哈~~(插腰狂笑)

劉姊姊飯糰,我最愛的是她的鮪魚、豬排口味,另外飯糰的米可以更換成為紫米,口味也不錯。最近,有篇報導指出,紫米比藍莓還要有更多花青素,但含糖量(?)更少,所以很推薦女孩子吃嗎!

喔!更換紫米需多加10元,加蛋加5元。豬排飯糰一顆40元。不便宜,但我覺得很值,因為老闆娘用料實在,有時我也會跟她哈拉,或者忘了帶東西,就請她幫我顧一下物品,在拔足狂奔回家裡拿。

總之,老闆娘人挺好,飯糰口味也不錯,推薦給大夥囉!

位置→市政府站2號出口,一樣,往後邊巷子走,沒個幾步就看到一小攤販在賣飯糰。

 

 

原本還有一家早餐店,但是後來關了,蛋餅遜色,但她的三明治,嘖嘖兩個字──好吃!

這條路上的其他間,我個人覺得還好,或許有人路過能天外飛來一筆,推薦一下。

喂!只推兩間會不會太敷衍!貴精不貴多啊,兄臺姊妹們!

好啦好啦,永吉路上的早餐店呢,嗯~(摸下巴)有次買了小籠包,可是太爛,醬料也不特別。其它就沒嘗到,明天去補總行了ㄅㄚ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米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