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曾經在網誌裡提到,我在其他地方的分身要抱持著公允,其實這話說起來自大。我的文字代表我的過去,這樣一來,即使我想做一個站在一邊的說書人,依舊無法免俗地會帶了個人色彩。

最近接的一個案子中,委託人問我看的到夢想嗎?那時我一愣,並非我忘了夢想,而是我已脫離了時時將夢想拿起來勉勵的階段。委託人的眼中,有我曾經熟悉的徬徨和陰部確定產生的孤注一擲。他的眼睛裡寫滿了,我不能輸,輸了就沒有再來的機會。很熟悉的眼神,我曾經也是這樣,但,這兩年來的經驗,讓我明白人生,當你想要開始,當你相信自己時,你想轉開幾次機會之門,都是可以的。

我已經不在徬徨,thanks god,我的目標明確,我想成為一個說書人,我想將我的故事下至0歲,上至n歲,都喜歡聽我的故事。我希望我的故事能為這個世界帶來正面的影響!!我希望自己的文字能夠改變世界!!!!哈哈哈~~

這又讓我想到最近上書法課時,身旁的大姊和老師對我這樣“不切實際”,有些不贊同,提出了建言。當時,我不想說話,說了也沒用是其一,我曉得大人(比我大的人)會擔心小輩們,擔心她們不切實際,只知夢想,而忽略溫飽。如果用時代變了去說服,這話說起來很虛。最真切的應該是,我的人生只有那麼一回,如果還有下一世,那必然也不是我這王某人了,我只想好好地在我這世裡,去做、去試,看看我能發揮到多大的潛能,我能闖多遠。即使可能前期煎熬,有時甚至看不到方向,但是那又何妨?人生沒有必然的公式,不到最後,沒有人可以妄下定論,不是嘛?SO~人生嗎,我想跟靈大並肩作戰,一起努力地朝我們認定的方向走,看我們能夠揮灑出怎樣的篇章!!!(期待ING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米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