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還是有點擔心自己的未來

尤其是在煩悶的晚上

好吧!

聽起來是有點自尋煩惱,不過我真的好想要有一個穿梭時空鏡,能讓我偷偷看一下自己的未來。我喜歡的小傲嬌,嗯,我被拒絕啦,以婉轉的方式。老子搞不懂得是,既然要拒絕,那又何必再回傳訊息給我?這樣的曖昧,令我好想好想好想對他搖肩大吼

馬大吼1  

或是

14_1184557533_1484666  

對白:「到底想怎樣阿,笨蛋!

感謝馬哥友情贊助。。。此圖真切地表達我的心境

 

在情愛方面,根本是個經驗值零的菜鳥,拿著菜刀和木板來打怪,一副不秒我秒誰阿的姿態?

 

我總會不經然的想起,《善德女王》裡美室對毗曇說的一句話:你以一顆稚嫩的心,卻要追求過於美麗的夢。或許,我喜歡毗曇是因為我們都很相像阿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米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