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42415900_657856775.310x310    

我和兩位哥哥,三個蘿蔔頭都是在鄉下阿嬤家長大,由著阿公阿嬤和一眾舅舅阿姨拉拔大。那時,電腦還不發達,聯絡是用BB CALL,電視節目也沒有什麼幼幼台,一群小鬼成天在外野來野去、打來打去、跑來笑去,便是鄉里間時見的風光。

 

我們家有三個小孩,一出去就呈現一股氣勢,儼然是地方上同年紀中的引領者,想當然耳我大哥便成了屁孩中的“大哥”,備受崇拜。好,這不是這次的主軸,暫且先跳過,回到巧克力便便吧!巧克力便便事件依稀發生在一個春光明媚的午後(我猜的)……

 

有一天,我蹦蹦跳跳地要去二樓後面的房間探險,途經廁所,瞥見二哥光著屁股低頭不知在幹麻,一時好奇,湊上前去詢問。「哥哥,你在幹麻?」我二哥不語,低頭做沉思狀。

順著他的視線,我看到地上有一顆顆像巧克力球的東西。我又問啦「哥哥,為什麼地上有巧克力,可以吃嗎?」我二哥這時才回說「我大的!」

我恍然想起,二哥剛剛似乎就是因為要去大拔拔才不跟我玩,那…為什麼哥哥可以從屁股大出巧克力球呢?!!!重點是,能不能吃啊???

我把問題拋給二哥,顯然我剛好問到他疑惑的地方。

問題太過高深,我跟二哥便蹲下來一起研究地上顆狀貌似巧克力的便便。

為什麼我會大出巧克力呢?─── →二哥的疑問

到底能不能吃啊?─── →我的疑問

兩個蘿蔔蹲在地上,一個光屁股,一個嘴饞臉。

 

過了一會,二哥忽然拿起其中一顆聞聞。

「什麼味道?」我問。

「沒味道」二哥答,說完他將手中的巧克力慢慢移向口中,打算吃吃看。(我們家的人都有冒險嘗試的偉大精神)

我緊張地看著,吞嚥口水的聲音無限放大……

要進去了要進去了!!!!

 

「你們在做啥?」一個聲音打斷我們,是二舅!

 

當他看見二哥手中的東西和光著的屁股,又聽了我們的解釋,便用最快的速度打掉二哥手裡的便便,把地上的東西掃起。

 

這件事成了往後二舅每每家族聚會時,拿出來說笑的醜事。「以前阿,你們三個不知道是哪一個,大了像巧克力球的便便,蹲在那,手拿一顆……」

 

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,若有侵權請告知,會盡速刪除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米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