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呼呼~~

這幾天,趕劇本媽祖的稿,趕的差點game over...(菸)

安裝在我肚子裡的鬧鐘,一到時間時就會亂叫,但是這些天,除了吃飯、上廁所、倒垃圾,我幾乎都待在電腦前。

導致身體感應飢餓的功能有些失常,今天過點,我也沒餓,猜想大概是因為沒去跑步吧!

所以就歡快的把錢省下來,去買明天要用的紙。

沒想到,回程的路上,飢餓感強烈席捲,簡直快把我打落在地!

我忍著飢餓,走到一間麵包店,一看價格,思慮良久,還是走掉......

又來到麵館,我已經走不了任何一步了!因此就進去快速地塞進一碗牛肉麵和小菜,可是還是好餓好餓啊!!!

付完錢,加快腳步,到家把冰箱的水果拿出來嗑,方才覺得好多了!

呼~

所以我要捨棄貧窮的觀念,對我自己最愛的食物放寬,老子真不知道自己將錢省起來,虐待自己的行徑,跟飲鴆止渴有啥差別。

當個錢的收藏家,我很不快樂阿!

即使錢只夠餬口,老子也要放膽去吃!!!

先吃完這一餐,下餐.......給下一個時間的我考慮好了............

JOKE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米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