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題!

當你在寫文章時,你就是自己第一個讀者,能感動自己的文筆也能感動他人,我深深地相信這一點!(因為你我都是個挑剔的人啊)

當靈感來時,的確就像夢書之城作者形容,奧母打到你身上,你得快點用筆抄下來,時效過了,感動就不深刻。本人經驗豐富!(驕傲)

好比,當第一道電流穿過你全身,你一定會全身痙攣,身體裡的每一個細胞,彷彿都在叫囂,你可以清楚感受,心臟被壓縮到極致,又放開的舒張。但當第二道、第三道、第四道電流經過,這時的你已經習慣電流穿過,你的敏銳度降低。最後,電流就像蚊子叮一樣。YOU FEEL NOTHING! 

這很可怕!你想想那些你愛過,覺得一定比其他張三李四來的酷帥狂霸的角色,永遠的埋葬在你腦海裡。你不會難過嗎?

我會!

每個我筆下的角色,無論卑鄙、無恥、淫蕩、可憐、可愛、霸氣、純真、搞笑...都是我的孩子。

我無法想像自己親手掐住她們的脖子,我無法直視她們絕望的眼睛......

所以阿,趕稿趕稿!

老子休息夠了,就要回去趕稿!(蹲在地上,痞子樣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如何寫文章 靈感 趕稿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米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