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29歲之前環遊世界一周

2. 參加鐵人三項,並完成整場比賽

3. 橫渡日月潭

4. 學爬樹

5. 學木工

6. 學服裝設計→11.28.2014我要去實踐大學上課了!!!!!嘿嘿嘿嘿嘿~~~~~

7. 我要打造一個很酷的家(客廳的牆壁是水泥,可以在上面塗鴉;廚房是鐵板燒式的平坦檯面,以及爐火,冰箱是透明的老式冰箱;我的書房和床在一起,能夠跟自己的書稅在一起真是幸福;客廳沒有電視,木質地板,有坐墊、懶人骨頭、和隱藏韓國式的許多小桌子;我的衣服要掛在大門旁邊,當裝置藝術,大多是t-shirt和牛仔褲;一層樓)

8. 我要入手劉德華電影中那台LAND ROVER

9. 加入優人神鼓,打直立鼓

10. 跟愛人做快樂的事(我很心機的直接認定會有愛人這事,不另外拿出來寫)

11. 我想去埃及看金字塔,聽說喝過尼羅河的水,便會再回去一次,上輩子我大概喝過(笑)

12. 去西班牙吃美食

13. 喔!在我遇到愛人之前,我想要交一個拉丁美洲身材火辣的美女(跪求拉丁妹子)

14. 我要讓從年紀小到年歲大的人都對我的故事如癡如醉,哇哈哈哈~~想要我更新,來舔本少爺腳趾吧!

15. 我要做出一款電腦線上遊戲,用RPG製作大師(和我兄弟的約定,雖然他不知跑哪去了,但我很守信。==即使只有我,我也會把它完成)

16. 我要畫童話故事,並做成有聲影片,上傳YOUTUBE(YAP,你猜對了,我要讓小朋友從小就習慣聽我的床邊故事,嘿嘿嘿嘿嘿嘿~~~)

17. 用我的想像力,讓世界變得更美好(雖然我現在還不知道怎麼做)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11.27.2014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米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